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28日上市 预售17-24万元

2017年11月07日09: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领克01有望11月28日上市 预售17-24万元

  近日获悉,领克01有望于11月28日上市发售。据悉,领克01先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耀、型、劲、纯”四种风格设计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7-24万元。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预售价格区间为17-24万元,提供四种风格设计的车型;

  造型时尚动感,内饰配备10.2英寸中控液晶屏;

  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领克2017款领克01

  领克01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贯穿了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为LED日行灯,与前大灯分体布置,显得个性十足。

领克2017款领克01

领克2017款领克01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并且腰线部分向外突出。而尾灯则采用了名为“能量晶体”式的设计,由一组通透性很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刹车灯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时尚感爆棚。

领克2017款领克01

领克2017款领克01

  内饰方面,领克01整体设计同样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并配备了10.2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排挡杆以及多色氛围灯,同时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设计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领克2017款领克01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1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此外,1.5T车型将于未来推向市场。

  编辑点评:对于领克这样的全新品牌而言,一切都是从零开始,钢硬的车身腰线和流畅的车顶及车尾线条相得益彰,内饰着重营造科技氛围,并加入了众多互联网配置,也算是与这个21世纪信息时代的新品牌身份相吻合。2734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占有优势地位,其空间表现也十分抢眼。未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也值得大家去期待。(秦庆宝)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