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被指虚报Fusion方向盘故障 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2017年11月03日07: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被指虚报Fusion方向盘故障 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据美国媒体消息,福特公司近日在美面临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福特在2014-2017年期间违反联邦法律,虚报或没有公开公司在生产、供应、质检Fusion车型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致使其安全性得不到保障。这也导致了福特股票市值下降。

  该诉讼于10月30日在密歇根州东区法庭提交。此前,由于车主投诉福特Fusion方向盘松动或脱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10月26日对84.1万辆2014-2016款福特Fusion进行调查。交通管理局表示,在调查过程中,每款车型都收到投诉。

  交通管理局表示,方向盘脱落会导致汽车失控,从而发生碰撞。初步评估包括该问题涉及的范围、发生的频率及其造成的结果。福特拒绝回应该集体诉讼,并表示将通过法律渠道来做出回应。福特还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配合交通管理局。

  该诉讼还指控福特没有告知其投资者公司在生产、供应、质检2014-2016款Fusion车型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旦这些问题暴露,福特将受到更严格的监控,这将影响公司的利润。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