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电动狂欢节在京举办 首批宋MAX车主交车

2017年11月02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日前,“比亚迪汽车电动狂欢节”在北京正式举行,比亚迪最强产品矩阵悉数亮相,其中包括比亚迪宋MAX、e5 300、秦EV300、宋EV300、e6 400等明星成员。此次电动狂欢节特别制定了十重大礼、千万豪礼、限时秒杀、现金奖等购车福利。

 

活动现场先由无人机送来首批宋MAX车主的钥匙并进行集体交车仪式,大家一起分享"在一起更完美"的幸福生活,同时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宣布“在一起更完美”宋MAX幸福俱乐部·北京站成立,并以现场宋MAX车主的名义向贫困山区孩子捐赠爱心图书。

接着宋EV300车主王先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并表示宋EV300的动力和操控给了自己和家人满满的安全感,智能实用云服务、PM2.5功能。

此外,现场进行的循环抽奖,北京大区经理赵天宣布电动狂欢节购车政策,惊喜礼现场兑现、特价礼最高达4.5万、限量秒杀99元购车,设在现场的签单处场面十分火爆,众多消费者当场就开始交费下订单, 京津地区联动,获得了一小时493台订单的成绩。

“比亚迪汽车之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一是比亚迪拥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全球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的企业,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以技术成熟、安全稳定著称,并且搭载智慧生态系统,在动力、科技、性能等方面全面引领;二是广大消费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比亚迪汽车的品质以及影响力,有着非常好的用户口碑,市场和客户对比亚迪汽车的认可度大大提高。”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如是说。

2017年9月,比亚迪新能源以销售11709辆、以占比20.1%的优异成绩再次斩获月度全国新能源(7.880, -0.19, -2.35%)车型销量冠军桂冠,在北京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的占比更是高达37%。e5 300作为比亚迪新能源家族中的“性价比智选销量王”在刚刚过去的9月继续领跑市场。据统计,e5 300在北京新能源市场已经连续数月蝉联销量冠军,并在北京A级车市场中销量表现名列前茅。除了e5 300,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的在售车型中还有“全球品质超长续航纯电动车”e6 400、丰富黑科技加持的“智享互联座驾”秦EV300和“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宋EV300等。

在过硬的产品力受到用户的认可之外,比亚迪新能源的品牌建设也逐渐提速。为用户量身打造的“都是e家人”互动平台,还为众多用户构建了“购车生态+用车生态”两大新能源生态。此次举办的比亚迪汽车电动狂欢节活动,通过为社会提供绿色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公益事业推广的同时,携手越来越多的车主用户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享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色生态圈。

随着限号与燃油车指标比例的持续增大等原因的影响,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出现了显著增长,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好评。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