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昌河A6或12月6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2017年11月01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北汽昌河A6或12月6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昌河A6有望于12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北汽昌河品牌的首款A级轿车,采用原创设计,整体风格稳重大气,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昌河品牌首款A级轿车;

  北汽昌河A6有望于12月6日正式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北汽昌河A6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网状造型,造型别致;前保险杠下格栅与上方前进气格栅相呼应,多条横向饰条有效提高了前脸的横向宽度。侧面进气口位置采用了“C”形设计,并配有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活力。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尾部腰线坡度平滑,线条与掀背车的设计类似,五辐式轮圈造型别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车尾方面,北汽昌河A6尾部左右高度对称,尾部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精心设计,点亮后与尾部灯组外部造型相呼应;车尾下方两侧均配有倒梯形后雾灯和反光标识组件,并配有镀铬饰条。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北汽昌河A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采用了悬立式设计,简洁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样式与昌河logo类似,中控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域按钮密集,按键运用了灰、黑两种颜色,并配有镀铬饰条,富有档次感。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北汽昌河A6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A6搭载了一台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A6的亮相代表着北汽昌河在轿车市场正式进入了新的阶段,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走激进路线,而是以保守为主,这样的策略为A6奠定了不错的市场基础,新车未来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还是充满机会的。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