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北美召回7.3万辆全顺 线束故障致起火隐患

2017年10月30日07: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北美召回7.3万辆全顺 线束故障致起火隐患

  据美联社报道,因线路问题,福特将在北美召回7.3万辆大型厢式货车,该缺陷可能导致车辆起火或其他电气故障。

  福特发布公告称,将在北美召回2015到2017年款全顺MPV,这些车都配备了拖车牵引计算机模块。

  福特详细指出,牵引模块容易被水分侵蚀,导致电气短路和增加起火风险。腐蚀还会导致安全带预紧器意外激活,转向信号灯闪烁,暖气和空调失控等问题。引擎关掉时车可能会起火,所以福特建议,在还没有维修之前,这些车应该停放在室外。经销商在车辆维修前可以暂时关闭该模块,通过为驾驶侧车门底部增加排水孔,等到该组件功能恢复时,再在线束中安装保险丝。

  福特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两起加拿大车辆起火事件可能与该缺陷有关,所幸都没有造成伤亡。

  (实习编译:宁芳芳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