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箱油跑两千多公里 广本新雅阁锐混动挑战赛收官

2017年10月27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鄂尔多斯10月27日电(李卓)26日晚,广汽本田“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收官站在鄂尔多斯举行。最终,来自用户组的雅阁(Accord)车主选手,以“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的全新纪录成为本次挑战赛总冠军,获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5年免费使用权”。据了解,本次赛事邀请了媒体、用户及第三方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历时三个月,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部三大片区,途经中国39座城市。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公布总决赛冠军成绩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作为广汽本田布局混动市场的重要产品,其搭载的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本次赛事向业界展示了其节能特性与出色的运动基因。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之所以能实现高效节油和强劲动力输出,在于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做出针对性的动力模式切换。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为平顺的驾驶体验。得益于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而整套i-MMD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则可达到158kW,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动力与节能兼备。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表示,本次的比赛既是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一次创新的技术实力展示,也成功地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点话题,让更多人感知到雅阁(Accord)年轻化、科技化、充满乐趣的全新品牌形象。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

据悉,今年1-9月,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终端销量累计超过10,000辆。其中9月单月销量已突破2,000辆,稳居国内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型销量冠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是广汽本田布局混动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更是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未来,广汽本田会在更多车型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逐步推进新能源车的研发与导入。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