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考虑在印度建厂 应对高税收政策

2017年10月27日08: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克萨斯考虑在印度建厂 应对高税收政策

  据印度《经济时报》10月2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旗下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正在考虑在印度建厂事宜。

  雷克萨斯于2017年初以三款混合动力车打入印度市场,但由于混合动力车税越来越高再加上高昂的汽车进口税,雷克萨斯因此考虑在该国建厂。与超过100%的汽车进口税相比,组装车只收大约30%—40%的税。如果计划敲定,印度将成为除日本和北美外的第三个雷克萨斯汽车生产国。

  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些雷克萨斯的竞争者都已经在印度建立了汽车制造厂。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近日也开启了在印度的车辆生产。

  雷克萨斯总裁Yoshihiro Sawa称,印度市场高税收的趋势还将持续,但是市场前景良好,雷克萨斯将致力于在印度汽车市场立足,未来品牌将会在印度投入更多的车型,与更多经销商达成合作。目前,雷克萨斯在印度的四个主要市场分别有四个经销商。

  (实习编译:蔡卓多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