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管理层重组 宣布欧洲最新人事任命

2017年10月26日08: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管理层重组 宣布欧洲最新人事任命

  据英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福特新任CEO吉姆 哈克特(Jim Hackett)近日对其管理层进行重组,宣布了对于欧洲的最新人事任命,拟提升市场竞争力。

  福特宣布,全球制造总监Dale Wishnousky将代替Linda Cash负责欧洲的制造业务,而Linda Cash将接替已选择退休的Bennie Fowler,担任全球质量和新车型发布副总裁。

  Birgit Behrendt将负责福特欧洲的所有合资企业和联盟,包括制定支持公司业务发展的新战略。Behrendt此前的全球动力系统采购和全球采购业务总监一职将由Lisa Drake接替。

  曾推动福特欧洲转型计划的发展和实施,实现盈利增长的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现年62岁的Stephen Odell在福特工作37年后将选择退休。他还曾担任沃尔沃CEO一职6年。

  林肯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将新增全球市场营销的职务,负责将投资重点转向充分发挥福特优势的产品,实施更加高效的品牌传播战略,包括数字化服务、移动出行和自动化。

  曾为福特进军全球市场和应对成本上升制定新战略的全球战略副总裁John Casesa也将离职。

  (实习编译:王莉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