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州4S店可办新车临时号牌 每张收费5元

2017年10月25日08:0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4S店可办新车临时号牌 每张收费5元

  限国产9座以下小客车,每张号牌收费5元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车管业务,10月25日起,广州交警正式授权设立于机动车品牌专卖店(4S店)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业务范围在国产9座以下的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的基础上,增加核发新车临时行驶车号牌的业务权限。

  广州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车主在汽车品牌专卖店(4S店)购买了国产9座以下的载客汽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无需再前往车管窗口申请,凭车辆相关资料即可在该汽车品牌专卖店(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申请办理临时行驶车号牌,实现从购车到上牌的一站式服务。根据相关规定,“临时号牌每张5元(小汽车为前后各一张)”,车管部门只按规定收取以上行政事业收费,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