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抨击《消费者报告》杂志 质疑其报告真实性

2017年10月25日08: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抨击《消费者报告》杂志 质疑其报告真实性

  特斯拉抨击《消费者报告》杂志 质疑其报告真实性

  据外媒报道,10月19日,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汽车品牌与车型可靠性报告,对尚未上市的特斯拉Model 3仅给出“平均水平”的预测评价。特斯拉对此反应称:“我们一再重申,消费者报告不准确,误导了广大消费者”。

  特斯拉对该杂志进行声讨,声称该杂志人员还未驾驶过Model 3汽车,何以预测车辆的可靠性表现。特斯拉对《消费者报告》的投诉远不止它对Model 3车型的预测。特斯拉认为该杂志“缺乏基本的科学诚信”的测试和调查。为了支持这一观点,其指出自2016年7月以来《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三次不准确或误导性的报告。“我们多次敦促他们纠正这个问题,但他们拒绝了。”特斯拉方面表示。

  该杂志于2013年声称特斯拉的Model S是测试过的性能最好的车,这引起了大众的极大关注。那时特斯拉对该杂志评估汽车的方法没有任何异议。即使在2015年,当《消费者报告》将Model S的可靠性排名降级到“比平均水平更差”时,CEO Elon Musk仍然引用《消费者报告》的统计数据来捍卫电动汽车。当时Musk说特斯拉已经解决了该杂志在评估中提出的一些问题。

  现在特斯拉质疑了《消费者报告》的真实性,问题是它是否会改变该杂志的汽车团队对特斯拉或Model 3车型的看法。

  目前,《消费者报告》没有回应特斯拉的质疑。至于对Model 3汽车的看法,《消费者报告》汽车团队负责人杰克 费舍尔(Jake Fisher)说:“我们会购买一辆Model 3汽车,对其进行测试。如果测试结果良好,那么我们可能会推荐该车型。”

  (实习编译:王蕤 审稿:刘洋)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