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发布全新Macan Turbo限量版 4.4秒破百

2017年10月24日14: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发布全新Macan Turbo限量版 4.4秒破百

  据英国杂志10月23日报道,保时捷最新推出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限量版,取代常规版Turbo作为最新顶级Macan SUV车型,限量版在性能和价格上都有所提高,性能增加36马力至436马力,价格提高23,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1271元),至86267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54974元)。

  保时捷Macan专属版对Macan Turbo的性能进行了一次变革,使用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增加到436马力,比标准Turbo增加36马力。另外,专属版通过永久四轮驱动系统产生600Nm的扭矩,0-62英里每小时冲刺只需4.4秒,比普版速度快四分之一,最高时速为169英里。

  保时捷的性能包采用限量版Macan标配,这意味着底盘高度下降15mm、电脑控制的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和Sport Chrono包,还增加了启动控制和不通的驾驶模式。

  专属版对车体外观进行了略微的改变,体现专属版不同于普通版的优越性,例如911 Turbo-21的21英寸轮毂、前扰流器和后尾的红色细条纹、LED头灯和尾灯等。

  车的内饰也发生了一定的调整,例如黑色皮革内饰衬红色拼接以配合红色安全带、红色的“turbo”图案印刻在头枕上、车门和仪表盘上的专属版标志。

  保时捷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限量版预计将于明年1月交货。

 

(责编:王连香、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