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将于明年1月上市 传祺GA4更多消息曝光

2017年10月24日08:0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将于明年1月上市 传祺GA4更多消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未来新车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

『传祺GA4申报图』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传祺GA4将沿用传祺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使其看起来十分精神。同时两侧造型夸张的雾灯设计搭配保险杠下侧铲状的前唇让该车增添一些运动气息。通过诸多设计,我们可以看出其定位将更多的偏向于年轻消费群体。

『传祺GA4申报图』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分明,两侧较为立体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设计相互呼应。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天窗、不同样式的外后视镜、前雾灯以及鲨鱼鳍天线等配置。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此前曝光的GA4内饰谍照』

  此外,通过此前曝光过的传祺GA4的内饰谍照来看,其采用了现款传祺GA3的设计元素,中控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简洁。此外,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连香、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