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林肯低价向“一嗨”转售旗舰车 变相降价销售

李林泽
2017年10月19日08:37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林肯低价向“一嗨”转售旗舰车 变相降价销售

  10月16日,网上车市发布了《林肯与“一嗨”达成合作 6折出售旗舰轿车大陆》的报道。一嗨租车近日与网上车市沟通表示:一嗨租车以9折价格从林肯汽车购买了轿车大陆Continental。而网上车市咨询林肯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复是:林肯出售的价格并不是9折,具体不能透露。

林肯汽车以“超低”售价 向“一嗨”销售旗舰车型-图1

 

林肯汽车以“超低”售价 向“一嗨”销售旗舰车型-图1

 

  在一嗨租车官网,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品牌的车型进行租赁,包括BBA在内的豪华品牌。近年来,车企和租车公司之间的商业合作早已不是新鲜事。此前一嗨租车就与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高端汽车品牌进行合作,以此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但在一嗨官网,网上车市看到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出租,却未发现有林肯车型。

林肯汽车以“超低”售价 向“一嗨”销售旗舰车型-图3

  2017年1-9月,林肯在华累计销量达40,215辆,同比大增92%。其中,轿车表现突出,大陆Continental累计销量达7,457辆,9月份销售1,138辆。网上车市咨询多家林肯经销商发现,这款热销的产品——大陆Continental终端并无现金优惠。

  目前国内大型租车公司均设有二手车部门,出售旗下出租多年的车辆。此次林肯“低价”出售一批大陆Continental给一嗨租车,但这批车并未在一嗨租车官网出租,不禁让人对这批车的“流向”浮想联翩。毕竟官方降价会对品牌造成伤害,与一嗨合作,促进销量的同时,双方利益均可实现最大化。(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