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IIHS新成绩:Jeep新指南者获“优”评

2017年10月19日08: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IIHS新成绩:Jeep新指南者获“优”评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海外版Jeep新指南者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该车在全部被动安全测试中拿到了优秀成绩,同时前部防碰撞制动系统也获得了满分。不过,由于该车的前大灯照明效果和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两方面表现不佳,因此其最终与“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价失之交臂,获得了稍逊的“Top Safety Pick”评价,十分可惜。

汽车之家

 

Jeep(进口) 指南者(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海外版Jeep新指南者』

  从碰撞成绩来看,海外版新指南者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也获得了满分;不过,由于新指南者的前大灯照明效果仅获得了及格(M)评价,并且还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上获得了差评(P),因此仅摘得了“Top Safety Pick”的优秀评价,没能获得“优+”。

汽车之家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新指南者对于假人的保护非常到位,全部的细分项目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车门下部铰链,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为8c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文/汽车之家刁昊)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