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沿用现款设计 曝新款陆风X7内饰谍照

2017年10月16日09:3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沿用现款设计 曝新款陆风X7内饰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陆风X7的内饰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仅针对挡把处进行了调整。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新款陆风X7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其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部分都照搬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对挡把造型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陆风X7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不过其前进气格栅造型发生了变化,前大灯组看起来尺寸更大,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C”型镀铬饰条取代了之前的日间行车灯。而在车身尾部,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配合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让该车的辨识度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JX4G15B5L)。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与2.0T匹配的仍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车型暂不清楚其变速箱类型。(文/汽车之家李长宁)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