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森跨界造车 阿斯顿马丁发图隔空回应

2017年10月09日08: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森跨界造车 阿斯顿马丁发图隔空回应

  据美媒9月28日消息报道,阿斯顿马丁CEO在他的个人Twitter上发出一张设计图,称准备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V12真空吸尘器”。毫无疑问,这只是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 对在本周宣布要打造电动汽车的戴森公司开一个小小的玩笑。

  据了解,在戴森发布跨界造车消息的几个时后,阿斯顿马丁总裁就发布了他的个人推特。可以推测,阿斯顿马丁已经事先知道这件事,并在了解戴森的电动汽车项目后,让人准备了“V12真空吸尘器”的设计图。

  但如果过一段时间真的能够看到阿斯顿马丁品牌的真空吸尘器,我们也不会过于惊讶。因为该公司已经在汽车领域之外拥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从钢笔、衣服到家具和手表。在本周,阿斯顿马丁还新公布了一艘快艇和一款潜水器。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谁也不介意用这样一个时髦的吸尘器来保持家中一尘不染,但可惜的是,它目前仍然只是一张设计图。

  阿斯顿马丁的V8和V12跑车受人追捧,但戴森的V6和V8无线真空吸尘器也在积极发售中 ,售价分别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和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至于准备打造的零排放汽车,其外观设计将有极大突破,可能在2020年前后推出。据悉,这个电动汽车项目的投资总额达到了2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0亿),其中一半的资金投入到了固体电池的研发中。

  (实习编译:陈泳因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