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升级 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谍照

2017年10月03日08:2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外观升级 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Gran Tourer)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外观上或将进行一些升级调整,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最晚则需要到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定位于一款7座MPV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部分伪装,预计将会进行一些升级调整,包括全新的天使眼LED大灯等。尾部方面,我们注意到谍照新车拥有单边单出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两款车型配备了不同的轮圈造型,预计未来对应不同配置车型。

汽车之家

  『疑似高配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疑似低配车型谍照』

  据了解新车在内饰上也将更新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CarPix;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