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二手车C2B平台车来车往资金链断裂 宣布破产清算

2017年10月03日08:20 | 来源:网易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二手车C2B平台车来车往资金链断裂 宣布破产清算

  近日,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来车往宣布公司因资金链断裂无法经营,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车来车往CEO谢磊发送内部邮件中对员工表示,“由于公司经营严重亏损导致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经营下去,现只能关闭公司宣布破产,进入清算程序。”

  不过,关于员工的薪资利益,谢磊在邮件中承诺,“薪资计算和五险一金缴纳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并将“于10月20日前支付8月份薪资,11月20日前支付9月份薪资。”相对应的供应商欠款也将于10月20日前做出偿还计划。

二手车C2B平台车来车往资金链断裂 宣布破产清算

  据公开资料显示,车来车往成立于2015年5月29日,所采取的是C2B的运营模式,从个人车主端获取车源,面向B端商家。帮助个人车主解决卖车难的问题,也帮助车商解决了车源难的问题。

  在2016年2月份获得1800万美元A轮融资,通过了3个多月的努力车来车往平台月成交量超过了700台。2016年12月,车来车往宣布与二手车帮卖企业“开新二手车”合并,双方将成立新品牌,意在实现二手车流通的全国一体化布局。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