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CEO易主 捷豹路虎战略总监或接任

2017年09月27日07: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CEO易主 捷豹路虎战略总监或接任

  日前,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捷豹路虎战略总监Adrian Hallmark将取代Wolfgang Dürheimer担任宾利CEO一职。新CEO面临的首要任务是推进宾利全新电动跑车项目,该车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共享平台研发。

汽车之家

  『配图为Adrian Hallmark』

  现任捷豹路虎战略总监Adrian Hallmark于2010年加入捷豹路虎集团,在此之前曾在保时捷、大众集团亚洲区域甚至萨博汽车担任过要职。据捷豹路虎内部人士透露:“Adrian Hallmark的行事风格是亲力亲为,他很善于构造出大型项目并亲自监督执行。他曾为布加迪威航制定营销战略并取得巨大的成功。”

汽车之家

  『配图为Wolfgang Dürheimer』

  即将卸任的Wolfgang Dürheimer于2014年入主宾利,同时兼任大众集团旗下布加迪品牌CEO,他的离开是大众集团大范围高层变动的一部分。据大众的一份声明称,前大众物流运营管理团队成员Peter Bosch也将加入宾利主抓生产制造,其将会在今年11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张晓丹)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