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北京开赛

2017年09月25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华北区域晋级赛在北京落幕。来自华北地区的52名选手汇聚一堂,为广大车友带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晋级赛分为两大部分:技能挑战与节油挑战。在技能挑战当中,首先52位参赛者驾驶着具有强劲动力的新雅阁进行急速起步,体验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的动力性能。新雅阁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紧接着参赛者通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辅助,完成包括TSR体验、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四项比赛,体验广汽本田新雅阁带来的未来科技驾驶体验。

Honda SENSING是广汽本田最新研发的全方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以及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系统等七项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更为全方位的保护。

新雅阁的油电混动系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官方4.2L/百公里的油耗。i-MMD系统相较同级其他混动而言,研发思路超前,以发动机为主、电机为辅的动力输出特性使得整个系统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保证动力不输同级别车型的情况下,油耗更是大幅降低。低速行驶时绝大多数时候都是EV模式,这样的调校,使得新雅阁的油耗进一步降低。

最后,来自山东临沂的乔先生获得了本次挑战赛第一名,他将会代表全华北赛区,与全国各赛区冠军选手争夺新雅阁极限挑战赛全国总冠军!全国总冠军将会获得新雅阁使用权5年的豪华大礼!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