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两种动力 汉腾X5将于10月正式上市

2017年09月25日07:2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载两种动力 汉腾X5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汉腾汽车旗下紧凑型SUV——汉腾X5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未来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1.5T CVT豪华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汉腾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身侧面,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营造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样式。而位于车身下方的亮灰色包围,则给该车增添了些许的越野味道。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车身线条较为简洁流畅,并在尾窗下方采用“HANTENG”字样标识。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该车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其中控区域采用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在今年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汉腾汽车发布了汉腾X51.5T CVT豪华型的预售价格为9.88万元。据悉,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文/汽车之家陈硕)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