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在沪举行成立大会

2017年09月22日07: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在沪举行成立大会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在沪举行成立大会

  资料图:新能源房车。 饶雨蒙 摄

  中新网上海9月21日电 “2017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暨世界房车嘉年华”21日在上海开幕,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以及中国各大进出口商会,共同倡议成立“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将联合推介一系列房车文化节目。

  在本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由世界房车协会首倡的“世界房车小镇计划”,当日向社会公布,2017年10月15日起正式实施,努力打造最高品质、最具规模的永不落幕,世界房车露营盛会。

  根据十一部委共同发布的《关于促进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20年国内将建成各类自驾车旅居车营地2000个。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将自身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共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世界房车营地路线图,将在行业树立世界房车基地第一品牌形象。

  据悉,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将投入营地建设,与政府、协会携手共建,面向全国建设世界房车露营基地,3年内初步搭建世界房车露营地网络,未来5-10年内在世界开设100个以上自建、合资或加盟形式的露营地。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国际商旅联盟发起成立商旅基金,会同各省市地政府,共同合作经营“世界房车露营基地项目”,通过全球贸易网络和各地省市地区,实现共同发展、共享资源、共建网络,大力发展中国房车露营地。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