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

陈韬宇
2017年09月21日08:0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

  进入2017年以来,德国宝沃针对公司中国区管理层人员进行了多次调整,近期又有最新动态浮现出来。网上车市了解到,现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已正式向集团递交辞呈,等待董事会批准。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图1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图1

 

  陈威旭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曾先后供职于福特台湾、福特日本、通用台湾、通用中国。2008年1月,其担任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凯迪拉克分部部长,负责管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2014年,陈威旭正式加盟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兼任北汽福田乘用车项目执行副总。

  保持每年一款新SUV的投放节奏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图3

  2016年德国宝沃品牌回归之时,陈威旭便出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任职期间,宝沃BX7和BX5两款车型顺利上市。其中BX7直接瞄准国内17-20万元区间内合资中型SUV的市场蓝海;BX5 1.4T版价格下探至12万元级别,填充了合资紧凑型SUV这一价格区间的空白。

  终身免费售后维修政策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图1

  两款产品的推出,帮助宝沃汽车实现了从无到有,向国内合资车企发起挑战,让国内用户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德系品质产品。此外,宝沃还推出了业内首创的“终身质保”政策,为车主节省可观的售后维修费用。

  销售渠道快速扩充

宝沃人事巨变!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或将离职-图1

  对于全新汽车品牌的推广,如何吸引经销商加盟、形成完整的销售网络或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一项工作。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宝沃在全国已成功建设或签约180家经销商,预计今年年底将增加至220家。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