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首搭1.0T发动机 竞争XR-V

李林泽
2017年09月21日07:3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现代全新小SUV首搭1.0T发动机 竞争XR-V

  KON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已在海外市场上市,但并未引入国内。北京现代官方表示:全新小型SUV——KONA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发布。新车搭载1.0T、1.6L及1.6T三种动力,未来国产后将与XR-V等同级车型竞争。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首搭1.0T发动机 竞争XR-V-图1

  动力方面,全新KONA的海外车型搭载了1.0T、1.6L及1.6T三种动力,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代集团研发的这台1.0T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以及少见的电控涡轮泄压阀技术,最大功率为88.1kW,峰值扭矩172Nm。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4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5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6

  外观上,现代KONA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黑色网状设计,长条式日间行车灯融入到大灯组中。车身配有黑色越野包围,侧面采用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尾灯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内部使用LED光源,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首搭1.0T发动机 竞争XR-V-图2

 

北京现代全新小SUV年内发布 首搭1.0T发动机-图8

 

  内饰部分,现代KONA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为圆形或弧形设计,更显活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部分采用机械档杆与机械手刹设计。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