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 实车亮相/动力大幅提升

韩东玉
2017年09月21日07:3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 实车亮相/动力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疑似大众T-RocR高性能版的实车图曝光,新车将采用与高尔夫R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千瓦,与大众T-Roc普通版相比动力大幅提升。

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R 实车图/搭2.0T发动机-图1

 

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R 实车图/搭2.0T发动机-图2

 

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R 实车图/搭2.0T发动机-图3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T-Roc R高性能版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进行喷黑处理,边缘选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新车车顶配备行李架,轮圈选用双五辐式样式。与大众T-Roc普通版车型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车尾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了性能车的身份特征。

大众T-Roc推高性能版R 实车图/搭2.0T发动机-图4

  动力配置上,T-Roc R高性能版将采用与高尔夫R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31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大众T-Roc普通版搭载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