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开始接受预定 限每人一辆

李岩泉
2017年09月21日07:3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开始接受预定 限每人一辆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奔驰旗下新能源品牌EQ的首款纯电动SUV现已接受预定,限定每人一辆,定金为2500美元,目前订单数达约2000台,预计2019年开始交付。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电动机,纯电续航达500公里。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已接受预定 订单达2000台-图1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已接受预定 订单达2000台-图2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已接受预定 订单达2000台-图3

  新能源品牌EQ下的这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基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打造,此概念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彼此通过蓝色LED光带相连接。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配备红色条状贯穿式尾灯,尾门为掀背式样式。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已接受预定 订单达2000台-图4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内饰应用蓝色氛围灯,科技气息浓厚。动力配置上,新车前后轴各搭载一套电驱动模块,可实现电动四驱,总输出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也装配了7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包,纯电续航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5秒内。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