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更丰富 大迈X7上进版将于今日上市

2017年09月20日07:1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配置更丰富 大迈X7上进版将于今日上市

  众泰旗下中型SUV大迈X7的新增车型上进版将于9月20日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包括了搭载1.5T/1.8T/2.0T三款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其中2.0T DCT黄山型为新增的7座版车型,也是众泰旗下首款7座SUV。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上进版 2.0T DCT黄山型 7座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包括了LED大灯和19英寸轮圈等配置都出现在了上进版中高配车型上。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中轴距属于比较大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上,上进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驻车雷达等舒适便利配置,继续保持了众泰车型配置比较丰富的特点。在配色方面还新增了银色拉丝面板组合,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上进版黄山型为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在配置方面还有电吸门、电动尾门、LED大灯等舒适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1.5T+5MT、1.8T+5MT/6DCT、2.0T+8AT/6DCT五款动力系统,其中7座版车型将搭载2.0T+6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其中2.0T车型将配备电子旋钮挡把。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