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宣布:电动半挂卡车10月26日亮相

2017年09月18日0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宣布:电动半挂卡车10月26日亮相

  据英国媒体9月14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透露,其电动半挂式卡车的“公开展示和测试”暂定于10月26日在加州霍桑举行。

  马斯克说道,“值得亲眼看看这个怪兽,它太棒了。”去年,特斯拉提出了扩大车型阵容的计划,其中包括半挂式的商用卡车。纯电动重型车辆为创意为卡车领域带来新鲜血液,可以与传统的柴油重型车相竞争,以此来顺应世界各国用更清洁的发动机来代替高污染车辆发动机的潮流。

  另外,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在电动卡车上的应用,有望在竞争激烈的商业运输领域中前进一大步,优步和Alphabet旗下的Waymo无人驾驶公司也致力于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取得突破。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