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09月15日10: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据美国媒体9月12日消息,奔驰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GLC F-Cell跨界车,是奔驰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最大续航里程在400公里以上,将于今年投产。

  奔驰GLC F-Cell基于常规版GLC打造,二者在造型上区分度不大。不同之处在于细节之处,前者采用了蓝色的格栅装饰条,侧面可以看到双色的合金轮毂,以及车身带有的“F-Cell”标志。

  该车不仅是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还是插电式混动车,可以采用外接电源进行充电。GLC F-Cell装备了2个重达4kg的碳纤维罐用来储存氢气,其可在3分钟内充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49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270英里(483公里)。

  据悉,奔驰耗时两年研发GLC F-Cell,曾在西班牙、瑞典以及德国等的公路和专用测试场地进行过车辆的路测。

(责编:皮博、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