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

2017年09月14日09:2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

  截止目前,奇瑞汽车旗下已布局有3大系列产品,分别是艾瑞泽、瑞虎以及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EXEED系列。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到明年年底前,奇瑞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3款SUV以及1款轿车。其中刚刚全球首发的EXEED TX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另外,瑞虎系列也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瑞虎9(预计命名)。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图1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图2

 

  瑞虎9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图1

  日前,陈安宁向网上车市透露,奇瑞瑞虎系列接下来也将推出一款7座中型SUV,该车预计是此前外界盛传的瑞虎9。新车有望延续瑞虎系列车型设计风格,并搭载奇瑞第三代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DCT变速箱。

  EXEED TX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图3

  EXEED TX前进气格栅采用龙鳞式设计,和下方银色护板融为一体,并配有贯穿前脸的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与横贯车尾的LED灯带遥相呼应。侧面两条腰线分别连接前后大灯组,搭配五辐式轮毂。尾部使用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层次分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并配有高位刹车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奇瑞发力2018年 将密集推SUV等4款全新车型-图4

  内饰方面,EXEED TX采用双色设计。车内整体视觉效果干净利落,线条流畅,且使用了大面积真皮和镀铬边框,并搭载有10寸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以及换挡旋钮。另外,新车将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将应用诸多“黑科技”,实现富有“情感”的人机交互。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