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7.58万起 纳智捷U5将于9月27日上市

2017年09月13日14:2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预售7.58万起 纳智捷U5将于9月27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裕隆获悉,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 SUV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新车将推出搭载1.6L动力的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58-10.38万元。

  

 

纳智捷 U5 SUV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 手动骑士版 7.58
1.6L 手动名士版 7.98
1.6L 手动爵士版 8.48
1.6L  CVT骑士版 8.58
1.6L  CVT名士版 9.18
1.6L  CVT爵士版 9.68
1.6L  CVT旗舰版 10.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U5 SUV最初于2017上海车展首发,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目标消费人群是当下的年轻人。新车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中网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保证个性感受的同时也兼顾了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侧面采用了与优6 SUV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腰线走势十分张扬,搭配双色铝合金轮圈与黑色轮眉、侧裙,跨界气息更加浓厚。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识别度很高,三角形LED尾灯组和突出的尾门设计尤为抢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配备12英寸触摸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拥有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刁昊)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