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威马与360共同研发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首款量产车100%联网

2017年09月13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王紫)9月12日,威马汽车宣布,将与360集团在汽车智能网联安全方面达成合作。“威马汽车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未来量产车型将100%联网。”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

据悉,威马汽车搭载主被动安全系统,确保物理安全,同时从车端、云端、通信端和工业互联网端四方面,自主设立了一套金融级别的安全防护策略,提升安全等级。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与360董事长周鸿祎

此次威马汽车与360开展合作,共同建立了智能网联安全联合实验室,并参与到国家大数据协同安全实验室交通实验室的筹备与组建工作。未来,威马智能电动车产品将借助360的技术及经验,对当前安全策略进行针对性的攻防测试,并实现实时动态更新。通过合作,威马汽车进一步加强了量产产品的信息安全等级,推进了在汽车智能网联安全、自动驾驶安全规范以及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多领域的技术发展。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