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评估柴油车市场趋势 不排除取消可能

2017年09月13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评估柴油车市场趋势 不排除取消可能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保时捷公司此前宣布“砍掉”新款卡宴的柴油版,将继续评估是否取消整个保时捷系列中的柴油车型。

  保时捷负责人Oliver Blume(上图)透露,该公司正在调查柴油的未来发展形势。由于监管机构发现在售的卡宴车存在可疑排放软件,保时捷公司不得不在德国停止销售这一款配备奥迪V6引擎的车型。而这也促使保时捷公司停止为新款卡宴车提供柴油发动机。

  不管怎样,保时捷可能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Blume表示:“柴油车型对保时捷来说并非必不可少。”他说道,柴油发动机汽车占全球销售总量的15%,主要销往欧洲市场,公司并没有开发自己的发动机,而是从集团的其他品牌共享柴油发动机。他还表示保时捷目前正在调查卡宴车中是否还需要配置柴油发动机。“正是因为卡宴,保时捷在欧洲销量大增,对顾客来说,柴油发动机很重要,但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为新卡宴提供柴油发动机,但是我们会做市场调查,并在首月沟通作出决定。”

  保时捷研发部老板Michael Steiner也表示,“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我们都将深入探究柴油车型,不排除完全取消柴油车型的可能性。”Steiner补充道,欧洲早有迹象表明,买家不再偏向于柴油车,我们会密切关注市场。”

  (实习编译:郭亚男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