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闭幕

2017年09月13日07: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鄂尔多斯9月12日电  (记者吴勇、张枨)9月12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闭幕。在为期两天的高级别会议期间, 举行了土地退化、干旱和沙尘暴、土地退化零增长等3个高级别圆桌会议,以及“性别与土地权利”“地方政府如何解决土地退化问题”“私营部门加强投资,推动实现土地退化零增长”等3场互动对话。

  大会通过讨论和对话,深化了对土地退化危害性的认识,提出了干旱和沙尘暴早期预警及应对措施,明确了各有关方面在推进荒漠化防治、实现2030年全球土地退化零增长目标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应当采取的具体行动。

  作为大会的重要议程,可持续土地管理商业论坛形成了《可持续土地管理商业论坛宣言》,并宣布建立“世界沙漠生态经济联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3日 04 版)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