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本田2018款缤智1.5L新车型上市 售价14.58万元

2017年09月11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1日电(鄂智超)日前,广汽本田宣布旗下2018款缤智(VEZEL)1.5L科技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14.58万元。此外,2018款缤智将继续保留现有配置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12.88万至19.88万元。

广汽本田2018款缤智1.5L科技精英版保留了目前的外观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2610mm,车身比例紧凑小巧。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特征,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LED尾灯以及车顶行李架,配置水平与此前的1.8L车型看齐。

2018款缤智1.5L科技精英版在车内设计上的变化不大,采用了很有个性的不对称布局,中控台上以软质材料覆盖,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同时副驾驶位置横贯的空调出风口也是该车的一大特色。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颇为实用的配置。

2018款缤智1.5L科技精英版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动力单元,其最大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今年,由广汽本田联手国际知名数字化艺术团队teamLab共同打造的2018款缤智VEZEL GEEKS PARTY 先锋艺术盛宴也将在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上演。本次展览名为“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以digital art的艺术路线,利用三面环绕LED屏幕,“Sketch Town(彩绘城镇)”等内容,与观众进行互动,带来充满未来感的艺术展现。

点评: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后,一直在该级别中保持了比较不错的销量水平,此前1.5L车型的定位较低,因此配置水平一般竞争力有限。本次推出的1.5L科技精英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1.5L车型的配置水准,增强了缤智在较低价位区间内的产品实力。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