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7.98万-15.58万元 长安福特全新福特翼博上市

2017年09月08日21: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王晴)9月8日,长安福特宣布全新福特翼搏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提供3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79800元-155800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凸显福特SUV车型硬朗、大气的特征,标志性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发动机舱盖极具雕塑感和肌肉感。车身线条流畅自如,勾勒出动感时尚的氙气大灯与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轮廓,让新车显得更加动感犀利、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面板区兼顾时尚感和实用性,首次搭载的悬浮式8英寸彩色电容多点触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仪表板利用新材料与高端工艺的结合,不仅大大提升了触感和质感,还有效降低了光线反射造成的影响。此外,储物空间达27处,可移动的前后排中央扶手让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L、1.0T和2.0L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170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1.0T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2.0L车型则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SC防翻滚稳定系统和EBA紧急制动辅助和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7项主动安全系统。

点评:全新福特翼博提供3种动力6款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同时,全系标配的7项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起售价下探到7万元都大大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不过,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全新福特翼博的压力不轻,期待它最终在市场上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