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五度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7年09月07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胡挹工)9月5日,广汽传祺在南宁隆重举行了2017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85台传祺GA8和GA6正式交付组委会。广汽传祺与“东博会”成功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为政商精英提供高端尊享出行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制造实力。

在交车仪式上,黄平西副秘书长表示,从2012年开始,广汽传祺已连续四年与“东博会”展开合作,旗下车型为东盟各国贵宾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国内外政商精英的高度评价,为中国汽车品牌赢得声誉。2017年“东盟”成立50周年,第14届东博会以此为契机,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并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专区,推动中国—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广汽传祺也将借助“东博会”的伙伴关系,推动全球化进程,努力成长为世界级的中国汽车品牌。

据了解,在2017“东博会”担任指定贵宾用车的传祺GA8,曾服务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峰会、杭州G20峰会与金砖国家峰会等,是参与高端政务场合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除了广汽传祺GA8外,广汽传祺GA6也同样成为了本次博览会的指定用车,传祺GA6从充分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超过30多项人性化科技装置,其出色品质、高安全的配备,为与会的政商精英带来尊贵、安心的出行体验。

在国内市场,广汽传祺今年以来连战连捷,逆势上扬。1-8月,广汽传祺全矩阵发力,累计产销达 33万辆,同比增长50.5%。传祺旗舰轿车GA8连续多月销量位居中国品牌C级高端车型冠军。在B级轿车市场 ,“型动派风尚座驾”传祺GA6持续位居细分市场中国品牌前二,提振中国品牌士气。

与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构建合作伙伴关系,并连续五次提供指定贵宾用车服务,为广汽传祺打开了全新的全球化发展通路,并收获国际政商赞誉。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将进一步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同,秉承工匠精神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