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8月全球销量增长15.5% XC60最畅销

2017年09月07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沃8月全球销量增长15.5% XC60最畅销

  据英国路透社9月5日报道,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5日公布8月销售数据,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15.5%,这得益于中国、瑞典和德国等主要市场的强劲发展。

  沃尔沃8月份全球销量达37,879辆,高于去年同期的32,800辆。此番销量增长主要是由于沃尔沃90系列需求旺盛,但第一代XC60仍然是畅销车型。沃尔沃1—8月全球销售量同比增长8.7%。沃尔沃有自信将在2017年连续第四年创下年销售纪录。

  亚太地区是销量增长的主要地区,增长幅度达20.2%,最大市场为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成交量则增长了18.9%,其中主要得益于瑞典和德国等主要市场。美洲地区成交量曾于6月和7月份下降,但在8月份回升了5%。其中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4.1%。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