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丑闻曝光后 数名高管手机丢失或记录清除

2017年09月05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丑闻曝光后 数名高管手机丢失或记录清除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31日报道,根据日前旧金山联邦法院公布的法庭记录,在大众柴油车作弊事件曝光后,其在美首席律师和排放测试负责人等都出现了手机丢失或者手机记录被清除的情况。

  据大众集团美国地区公共事务和公共政策高级执行副总裁David Geanacopoulos回忆,2015年12月1日,时任大众集团美国地区法律总顾问的他在飞往洛杉矶国际机场的途中丢失了手机。法庭记录还显示,在美国环保署指控大众在2015年9月18日的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后,23个大众高管的手机出现了遗失或被清除记录的情况,包括其工业和政府公关副总裁安娜﹒施耐德(Anna Schneider)以及排放测试中心高级主管马蒂亚斯﹒巴克(Matthias Barke)。

  2016年12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ion)曾要求法官对有关诉讼进行监督,进一步搜集相关证据,对手机的遗失和数据清除问题以及手机是否被销毁的问题进行解答。

  对此,大众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正如我们此前所申明的,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些手机是被有意清除记录或者丢失的。原告也没有拿出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包括电子邮件在内的相关数据都被清除了。”而对于文件中所提到的有关人员,她拒绝置评。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