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星无人驾驶汽车获得加州路试许可

2017年09月04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无人驾驶汽车获得加州路试许可

  据美国媒体9月1日报道,三星公司近期取得加州政府批准,在其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加利福尼亚车辆管理局8月30日更新的名单,目前已经获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路试计划的公司包括:苹果、博世、德尔福、英伟达、谷歌Waymo以及汽车制造商宝马、通用和大众。如今三星也加入其中,成为最新的一员。

  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获准使用适配现代汽车的软件在韩国本土进行无人驾驶车测试。三星拥有雷诺三星汽车公司近20%的股份,而该汽车公司是世界第四大汽车制作商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日产汽车也已经获批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三星公司于2015年宣布成立一个新部门,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而非制造整车。三星希望在汽车领域跟上竞争者的步伐,特别是当苹果公司已将其重点从自动驾驶汽车转向自动驾驶系统。如今既获得在加州测试的许可,以圣何塞为前哨,三星可以准确定位自己,为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其他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实习编译:郭亚男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