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汽车新款(BJ)20/全新SUV 9月投产

2017年09月01日07:0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汽车新款(BJ)20/全新SUV 9月投产

  日前,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北京(BJ)20(代号为B20A)以及与北京(BJ)20同平台开发的(代号为B20B)全新SUV将于9月份起共线生产,参考生产计划,预计这两款新车均将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B20B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北京汽车全新SUV(B20B)将继续主打硬派SUV风格,新车车身线条平直、硬朗,视觉效果较为粗犷。其车头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内部粗横幅式装饰,有效的拉伸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从侧面及车尾来看,新车将硬派气质贯穿始终,目测车身尺寸要略大于北京(BJ)20。

汽车之家

  『北京B20B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SUV借鉴了部分北京(BJ)20的设计元素,例如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以及挡把和周围控制区域的设计。该车装配有当下流行的纵置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使车内极具科技感。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到,新车或配备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由于全新SUV与北京(BJ)20同平台研发,动力部分作为参考,现款北京(BJ)2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官方目前还未透露2018款北京(BJ)20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会有哪些升级,关于这两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