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拟2025年实现全系阵容混动化

2017年08月31日09: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拟2025年实现全系阵容混动化

  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28日报道,阿斯顿 马丁致力于电动车研发,但明确表示不会完全放弃传统动力车型,而是计划在2025年之前实现旗下全部车型的混动化。

  2015年,阿斯顿 马丁公布了纯电动跑车RapidE,同时宣布将致力于电动化车型研发,但不会完全放弃传统的燃油动力车型。CEO安迪 帕尔默(Andy Palmer)指出:“2025年之前,我们所有的车型都将提供混动版。”

  阿斯顿 马丁计划与中国合作伙伴乐视承诺,将于2018年推出一款电动跑车。但乐视因资金短缺,与阿斯顿 马丁之间的合作计划面临搁浅。为了证明发展新能源车型的坚定信心,CEO对外宣称,电动超跑RapidE将于2019年投产。同时,阿斯顿 马丁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其四分之一的车型为纯电动车。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