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厚积薄发 丰田有望打造全新性能车系列

2017年08月29日07:2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厚积薄发 丰田有望打造全新性能车系列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丰田未来将有望推出全新的性能系列车型,整体布局或参考目前雷克萨斯所推出的F高性能家族系列产品。未来,丰田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车型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YARiS Hybrid-R』

  就目前来看,提到丰田品牌最先想到的车型可能是卡罗拉、雷凌、RAV4荣放等偏向舒适家用取向的车型,而如果非要选出一款具有驾驶乐趣的产品,那也只能是刚刚退出国内市场的丰田86车型了。

丰田(进口) YARiS(海外) 2017款 性能版

丰田(进口) YARiS(海外) 2017款 性能版

  『YARiS GRMN』

  不过从2013年发布的YARiS Hybrid-R概念车以及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YARiS GRMN(Gazoo Racing tuned by the Meister of Nurburgring)车型来看,丰田正在通过其在各项赛事中所积累的经验来开发更加偏向性能方面的车型。此外,丰田和宝马合作的全新Supra车型也非常令人期待。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