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限量80台 新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

2017年08月29日07: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限量80台 新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3.2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内饰沿用了MINI传统内饰风格。此外,新车限量发售80台。

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 
车型 售价(万元)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 33.2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沿用了MINI传统内饰风格;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

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i

配图为现款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

mini

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次上市的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车型主要分为刘若英定制限量款、阮经天定制限量款、朴树定制限量款以及黄觉定制限量款,分别拥有每位明星的个性签名。

mini

mini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MINI传统的内饰风格,圆形中控区域得到保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iDrive多媒体系统、HUD抬头显示、多种色彩车内氛围灯等丰富配置。

mini其他方面

mini其他方面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MINI COUNTRYMAN ALL4 旅行家形象大使签名限量款得益于采用宝马最新前驱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相比MINI旗下的其他车型,MINI COUNTRYMAN在实用性上的表现最为出色,此次限量款车型的推出,丰富了产品布局,也符合MINI家族个性化的特点。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