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 凯翼X5配置曝光

2017年08月28日07: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 凯翼X5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凯翼X5的配置信息,根据配置表来看,该车将推出2.0L/1.5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该车定位于一款8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型SUV,并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9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借鉴了同门兄弟瑞虎5的设计风格,同时提供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曜石黑。

凯翼X5车型列表
车型 动力组合
豪华型 2.0 DVVT+5MT
2.0 DVVT+ CVT
尊贵型 1.5T+5MT
1.5T+ CVT
旗舰型 1.5T+5MT
1.5T+ CVT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凯翼X5部分外部配置信息
车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旗舰型
大灯高度电动可调
LED 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组
前雾灯
电动遥控车窗
外后视镜电加热
外 后视镜电动调节
四门 电动车窗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瑞虎5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凯翼家族化的改造,车头饱满而具有时尚气息。新车尾部与瑞虎5同样有相近之处,尾灯之间的黑色涂装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在外部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有大灯高度电动可调、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前雾灯、前顶灯、电动遥控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凯翼X5部分内部/多媒体配置信息
车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旗舰型
真皮座椅
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角度调节
后备厢遮物帘
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前排 中央扶手
后排多种放倒模式
驾驶位手动6向调节 -
电动空调 -
双区 自动空调 - -
前排座椅电加热 - -
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 - -
中控大屏
车载蓝牙
车载导航
手机互联
4个高保真扬声器 - -
6个高保真扬声器 -

  内部配置方面,凯翼X5标配真皮座椅、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后排多种放倒模式、真皮方向盘、方向盘角度调节、后备厢遮物帘、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中央扶手;此外,豪华型、尊贵型四款车型将标配驾驶位手动6向调节、电动空调,而旗舰型两款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等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配置;此外,豪华型两款车型配备4个高保真扬声器等,而尊贵型、旗舰型四款车型配备6个高保真扬声器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翼X5部分安全配置信息
车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旗舰型
ABS防抱死控制系统
集成 ABS防抱死控制系统
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
EBD电子 制动力分配系统
HBA 刹车辅助控制系统
HHC 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ESM超速报警系统于一体
前排双气囊
车身防盗报警
发动机电子防盗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配有动态辅助线系统)

  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有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ESM超速报警系统于一体、前排双气囊、车身防盗报警、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配有动态辅助线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与瑞虎5车型完全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周易)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