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奔驰S级公布详细预售价 或9月上市

2017年08月28日07: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奔驰S级公布详细预售价 或9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奔驰S级详细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区间为95-155万元,并有望今年9月份上市。据悉,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区别在于换装了全新大灯组以及包围造型。

新款奔驰S级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S 320 L 95
S 350 L 115
S 450 L 130
S 450 L 4MATIC 140
迈巴赫S 450 4MATIC 15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预售价区间为95-155万元;

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有望今年9月份上市。

奔驰预售价图

奔驰预售价图

新款奔驰S级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奔驰预售价图

奔驰预售价图

内饰方面,新款S级采用了与全新E级相近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同时,新车还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奔驰放弃了之前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双大屏”设计,而将两块12.3寸的显示屏合二为一,变成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信息集成显示屏,使内饰的整体性更佳。

奔驰预售价图

动力方面,入门S 320 L将继续搭载现款低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

编辑点评:奔驰S级一直作为行政级别的标杆,此次新出的5款车型并未做出太多调整,但也足够让消费者为此买单。(孟骁)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