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 售46.58万至66.18万元

2017年08月26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鄂智超)8月25日,在2017成都车展上,宝马旗下的进口全新5系标准轴距轿车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46.58万至66.18万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表示:“作为宝马家族的功勋车型,BMW 5系一直在引领中国乃至全球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看到全新BMW 5系Li已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今天,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也来到中国市场,它极富活力,运动性更强,同时兼具引领潮流的前瞻互联技术。”

与全新一代5系车Li(长轴距版)不同,本次上市的标准轴距版5系将以进口方式引入。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1868/1479mm,轴距为2975mm。对比长轴距版本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51mm和133mm,同时全系都标配M运动套件。

在外观上,宝马标准轴距版5系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延续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趋势,将双肾格栅与天使眼大灯的设计进行了新的解读,在车身比例、线条上延续了简洁干练的风格,整体设计显得优雅动感。高配车型还配有19英寸熏黑色M专属轮毂搭配M复合高性能卡钳。

在内饰设计上,进口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与国产5系Li基本一致,采用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布局,不同车型将有着专属的风格元素,包括不同样式的方向盘和饰板。与长轴距版车型相比,5系标准轴距版在后排豪华程度上保持了同样的水准,配置丰富。此外,标准轴距版5系将有着专属的夜蓝色Dakota真皮包覆运动座椅,这也是该配色首次出现在BMW 5系车型上。

在动力上,本次上市的5系标准轴距版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与一款3.0T发动机,对应525i/530i和540i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

目前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长轴距版是各家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而相对需求较少的标准轴距版就显得比较个性和冷门。标准轴距版5系将带给消费者“国际化”的腿部空间,更为协调紧凑的车身布局以及原装进口的身份,这样的产品想必会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同。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