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S5青春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5.98万至8.88万元

2017年08月26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2017成都车展上,海马汽车宣布S5青春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5.98万至8.88万元。

海马S5青春版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5/1765/1637mm,轴距为2560mm。S5青春版采用了比较独特的海浪状中网格栅,并以腰线的转折相呼应,车尾的设计则较为常规,整体效果显得独特个性。

在车内设计上,海马S5青春版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台结构,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具备了车载蓝牙、导航以及全景影像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此外,新车还将具备大面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在安全与驾驶辅助配置上,新车将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门儿童锁等。精英型与豪华型将搭载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顶配的旗舰型将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智能钥匙、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

本次上市的海马S5青春版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其对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新车搭载的CVT变速器来自邦奇,可实现模拟8速,并具备手动控制模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器。

点评:在目前同级别的中国品牌SUV中,海马S5青春版的设计颇为独特,整体设计风格有着自己的特色,与竞争对手相比有着自身的卖点。此外,诸如全景天窗、CarPlay等功能是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