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正式亮相 3系M运动耀夜版年内开售

2017年08月26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鄂智超)在2017成都车展上,宝马旗下的M3轿跑车、M4轿跑车与M4敞篷轿跑车的车迷限量版正式亮相。该系列新车搭载M竞速套件,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将限量推出105台。与此同时,3系M运动耀夜版也首次亮相,并计划在今年秋季上市。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如果要选一个与赛道最匹配的品牌,那BMW M无疑是绝佳之选。在真正追求驾驶乐趣的车迷心中,M是人车合一的代言。没有其他品牌能像M一样,集合如此强大忠诚的粉丝群体,他们代表了M在中国的文化。如果M3和M4是每个车迷心中的梦想,那么它的‘车迷限量版’就是真正车迷的终极梦想。”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

宝马M3车迷限量版

宝马M4车迷限量版

宝马M4敞篷车迷限量版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主要在外观与内饰配色和配置上做出了相应变化,更突显个性化。新车将采用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分别为爪哇绿色金属漆(Java Green)、竞速黄(Speed Yellow)、磨砂银色金属漆(Frozen Silver)。此外,该系列新车将采用全新20英寸BMW M 轻质铝合金轮毂。

在内饰方面,三款新车相比标准版并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了M车型专属的方向盘与电子档杆,前排轻质M运动座椅,内饰表面以大量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在烘托运动氛围的同时凸显了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M三色条纹前排保险带。

性能方面,BMW M竞速套件提供了升级版M自适应悬架,进一步加强对弹簧、减震器与稳定杆的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与M主动差速器也进行了升级调校,使其在高速剧烈驾驶状态下的动态特征更加突出。据悉,三款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9马力达到45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3系M运动耀夜版

本次车展上,宝马3系M运动耀夜版也首次亮相,包括 标准轴距版与长轴距版,计划在2017年秋季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熏黑效果的LED大灯及尾灯、黑色高光双肾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罩、全新铁灰色18英寸M运动轮圈,车尾则加入黑色镀铬双排气尾管。在车内,3系M运动曜夜版的内饰将新增摩卡色等多种内饰、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条以及仪表台缝线装饰,并新增运动座椅和M运动方向盘。在配置上,3系M运动曜夜版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人机交互系统,也将新增Apple 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为330i、330L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