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7-11万 东风风神AX4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17年08月25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电(李卓)在今天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东风风神AX4和风神E70。其中,东风风神AX4以7-11万的售价开启预售。

东风风神AX4共推出6款车型 ,分别为1.6L 5MT舒适型,1.6L 5MT潮尚型,1.6L 5MT潮悦型,1.6L 6DCT潮尚型,1.4T 6DCT潮尚型和1.4T 6DCT潮享型。AX4是一款瞄准泛90后年轻人群,定位高端小型车炫品SUV,基于东风DF1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从车型造型设计、技术研发,到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等,均实现了全方位突破和创新,将“好炫”、“好玩”、“好安心”三大核心卖点诠释得淋漓尽致。

AX4搭载了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既能大大提高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等综合性能,又可降低油耗和重量,时刻提供高效稳定的动力输出,匹配成熟可靠的STT技术,更能节油多达15%,综合油耗最低达5.9L/100km。

正如东风风神总经理刘洪所介绍:这是一款专为泛90后设计的“喵将”,目标用户是积极、拼搏的年轻新生代。他们追求自我,只为“我喜欢”买单;他们爱“社交分享”,热衷尝鲜;他们爱“科技娱乐”,看重安全安心;他们爱“颜值”,渴望与众不同。

作为本届车展的另一款亮相车型,E70是东风风神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的又一款力作。E70是一款拥有超长续航里程的超级纯电动中级车,其不仅能够实现百公里费用不足8元的超值用车支出,更以工况续航里程达351km,最大续航远超500km。并且,车内装配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机组,49.1kw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通过16项严苛实验验证,为实现超长续航加足动力和安全保障。

在此基础上,E70搭载10.4英寸中控大屏、Carlife和Ecolink手机互联、EPB、ECO模式、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配置,更使其成为同级别中配置最丰富的新能源车型之一。

除AX4和E70两款最新车型外,此次车展,东风风神还携旗下轿车车型(东风A9),SUV车型(东风风神AX7、AX5、AX3)等重点车型组成家族最强车型矩阵。 2017年是东风风神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的第10个年头。“新十年、新产品、新出发”,在“SUV+轿车+新能源”三线并进的强有力产品阵容支撑下,东风风神还将继续集中精力和优势资源,不断开拓创新,增强科技研发,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最终在“十三五”形成“3636”的商品格局(3款轿车、6款SUV、3款形象产品和6款新能源车),开创全新的发展局面。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